Living in the dream

像我這種傢伙關注點就是比較異於常人 手指萌萌的 .

時間是唯一的神 我記住了 

New Chapter.:

前几天淘宝了一套内衣 试穿以后的效果是 给胸盖了个锅盖……… 
苍天!大龄AA要怎么活在这个世界上你说! 
拿给我妈看 她含蓄地说 确实不适合你…… 
我说怎么办啊这怎么穿 
她想了想 说 要不你拿给娇娇穿穿看 

娇娇就是我家小朋友 
 
这说明我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!不仅让我妈对小朋友熟悉起来了 而且能做到不怀疑 不排斥 有事儿能首先想到她 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!嚎开森! 

——— 
这里的高中妹子还是挺多的 
有妹子说我正能量 其实不咯~ 曾几何时我是一个极其阴郁的人 并且以写阴郁的文章为乐 
从高中暗恋到大学的女神为了她的女神跟我绝交 某任女友劈腿 某次暗恋不成 太多挫折 现在想起来偶尔还会心有余悸 
还有学业不顺家庭不睦等等 

时间是唯一的神 抚平伤痛之类的一定要交给时间 
痛是相同的痛 但距离拉开了 刀尖刺入的深度就不如一开始 感受的强度也随之下降 




当然遇见小朋友算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事情了 能变得这么无脑的开朗

啊好想跟她一起去考(sa)试(huan)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TOP

© 愛上Quiett一個星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